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及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1632

各教学院:

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时间为915日(周四晚上6点)至918日(周日晚上8时)。为了积极备战该项赛事,学校决定组织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培训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学校成立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领导小组,负责领导和实施竞赛的各项工作,协调竞赛工作的各方关系。

  长:向小川

副组长:李柳柏  熊正贤

  员:李好奇 王涛

领导小组下设数学建模竞赛办公室,办公室由李好奇负责,数学与统计学院数学建模指导团队教师为成员,欢迎其他学院教师加入指导教师团队(所有指导教师都必须严格遵守指导小组的相关规定)。数学建模竞赛办公室设在数学与统计学院,负责竞赛组织和辅导。

二、报名程序

1.报名截止时间:2022717日。

2.报名对象:在校全日制本科2019级、2020级以及2021级各专业学生,综合考虑编程、图形和表格处理、数学素养和写作能力,兼顾学科覆盖面尽量广,以三人一队自愿结合,组队参赛。

3.报名方式:以学院为单位报名,由各参赛教学院安排教学秘书负责汇总,填写《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团体报名表》(附件1发到37774543@qq.com,邮件名称(主题)标注“学院名称+2022数学建模”。

三、培训及管理

1.培训时间:718日开始,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培训地点:钩深附楼数学建模实验室206

3.所有想参加今年全国竞赛的同学,须按照要求参加培训,对于无故缺课、不服从管理的学生,将取消其组队参赛资格

四、培训内容

日期

培训内容

7.18(周一)

数学建模概要

7.19(周二)

线性规划、运筹学

7.20(周三)

插值拟合、模型分析

7.21(周四)

层次分析、模糊数学

7.22(周五)

图论、遍历性

7.23(周六)

微分方程分析

7.24(周日)

模型分析论文写作格式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李好奇老师

2.联系电话13896532549联系QQ37774543 

3.联系地点:钩深楼附楼213

五、有关政策

1.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二等奖,以及重庆市一等奖、二等奖的同学,学校将按照《重点学科竞赛的奖励办法》给予奖励,并在评优评先时给予倾斜。

2.成功提交参赛作品的参赛小组,学校将为其代缴报名费。

 

 

附件1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团体报名表

组队序号

姓名

性别

学号

学院

专业

电话

Email

 

 

 

 

 

 

 

 

 

 

 

 

 

 

 

 

 长江师范学院关于组织学生参加2022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及培训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