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春期学籍报到注册的工作安排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3-04浏览次数:3371


按照《长江师范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有关条款和学校开学工作要求,现对2021春期学籍报到注册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各二级学院须在35日前根据学生到校报到情况在教务系统完成报到处理。

二、各二级学院将财务处提供的学生欠费数据(截止3411时)发学生进行核对,在37日前完成欠费补缴,38日上午教务处根据财务处提供的最新欠费数据进行注册信息同步并发各二级学院核对,核对中发现个别不符的情况由学院核实无误后在教务处系统进行注册处理。本学期第二周将开始正式选课,请各二级学院告知清楚,学生由于不按时缴费注册造成选课未按时选上的后果由本人自行承担。

三、报到注册操作流程和工作要求详见附件《长江师范学院学籍报到注册流程及工作要求》。

四、对于未按时报到和休学期满未提交复学申请的学生,各学院要提前通知联系到每一位学生并进行清理摸底,涉及有学生退学的学院应提前准备好退学处理相关材料,在317日前交致远楼215办公室邓永康老师处,确保学籍清理结果按时上会。

五、请各二级学院遵照执行,工作中遇到问题可以和教务处教学信息办联系解决。


附件:长江师范学院学籍报到注册流程及工作要求.docx

 

 

 

                                    教务处

2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