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信息通信技术产业学院建设现场专题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加快推进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314日,学校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信息通信技术产业学院建设现场专题会。副校长向小川,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电信学院负责人汇报了ICT产业学院建设基本情况、已完成工作、下一步建设计划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职能部门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就课程教材与微专业建设、经费使用、教师团队建设等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向小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ICT产业学院建设总体上方向明确、思路清晰、架构合理,立项市级产业学院以来取得了较好的建设成效,但同时也存在工作重点不够突出、模式改革不够系统、校企融合不够深入等问题,为此需要着力于加强重点投入、培育建设亮点、提升平台系统化、深化模式改革、突破资源局限等方面,加快推进ICT产业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