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438

    


    为深入学习、系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逐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建设及评建工作,121日,教务处组织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刘筱主持,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参加。教务处副处长徐宏凯以“加快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 赋能教育教学综合改革”为题分享讨论学校教育教学数字化转型方案,副处长谭星以“坚持产学研用创一体化 深度推进产教融合”为题介绍学校产教融合、科创融合之路,教研科科长王磊以“‘新师范’建设历程”为题展望我校“新师范”发展师德养成、开放协同、跨界融合的建设方向,教务处其他职工纷纷从专认证、五育并举、课程思政等方面发言讨论交流。最后,教务处处长熊正贤分享了江苏、安徽、浙江三地高校考察学习成果,希望全处教职工学习兄弟院校成熟经验,更新教育教学管理观念,结合评建工作任务,扎实推动教育教学各项改革与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