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向小川带队赴垫江梁平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25浏览次数:249

 11月23日至24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向小川带队赴垫江、梁平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向小川一行先后深入垫江第十中学校和梁平职教中心,通过参观基地校实践基地、看课听课、查阅实习资料等方式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并与实习生、实习指导教师、实习带队教师、当地教委、基地校领导班子举行座谈会。



 会上,基地校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校整体办学情况、办学特色及对实习工作的安排。实习指导教师对各阶段实习任务落实情况作了分享,对实习学生的学科教学及班主任工作均进行肯定。教务处副处长刘筱对学校教育实习情况作了介绍,并对实习学生提出要求。当地教委相关负责人殷勤叮嘱:教育者首先是受教育者,教师成长的关键是觉醒,教师成长的最好方式是教育写作,勉励实习学生持续精进。



 向小川对当地教委和基地校表示感谢,并期待师范教育与基础教育一体化发展,做到问题共研、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人才共用,实现学校与基地校携手前进。他希望实习学生进一步增强教育情怀与教师职业认同,提升教育能力与改进教育方法,遵守基地校纪律并心存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