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双带队赴石柱丰都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222

 1121日至22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双带队赴石柱、丰都检查教育实习工作,看望实习学生。


 杨双一行先后深入石柱县第一初级中学校、丰都县融智学校、丰都县平都中学校,通过听课看课、查阅实习过程性资料、与学生交流等方式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并与基地校领导班子、基地校实习指导教师、我校实习带队教师、实习学生举行座谈会。




 会上,各基地校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校基本情况、对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充分肯定我校实习学生好学、尚知、务实的专业精神。并对基础教育学校与我校的合作发展提出师资培训、课程开发、实习品牌化、订单式实习等诉求。



 

 杨双对各基地校表示诚挚感谢,感谢各基地校几十年如一日对我校办学的支持,感谢基地校领导和老师对我校实习学生的包容与专业指导,希望双方持续加强合作,在五育融合发展、教研教改、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着力,为重庆基础教育发展贡献力量。并对学生实习工作表示认可,他要求学生了解基地校文化、多学习、多磨炼、多反思,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