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 2023年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8-18浏览次数:927

各教学院(部)、相关职能部门:

现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见附件,以下简称《通知》)转发给你们。根据《通知》精神,我校可推荐申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为做好推荐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符合条件的教师仔细研读《通知》,认真填写《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报所在教学院(部)和职能部门。项目申报类别类型不作限制,根据项目内涵、工作基础、预期成果等而定,鼓励申报重大、重点项目。项目申报选题建议聚焦职普融通、职前职后一体化人才培养、产教共同体建设等方面。

2.各教学院(部)和职能部门择优推荐申报项目不超过1项(无合适项目可不推荐),并于202391517:00前将推荐的电子申报书发工作邮箱jgb05@163.com(邮件主题以“二级单位名称+项目名称”命名),逾期视为放弃推荐。

 

联系人:王磊、曹秀娟;联系电话:72790060

关于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及附件.rar

教务处

                                 2023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