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7-01浏览次数:1811

一、决赛形式

决赛采取“路演(5分钟)+答辩(3分钟)”形式。

二、答辩项目

根据《长江师范学院关于举办2023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要求,初赛网评排名前74的项目团队晋级现场决赛,现场答辩共分为两个组,每组37个项目。(具体项目名单见附件)

三、答辩材料准备

1.书面材料:项目计划书一式7份(组织结构代码证、营业执照复印件及其他佐证材料附后),使用A4纸双面打印并装订。(书面材料由各组现场呈现给答辩专家)。

2.电子材料:5分钟的路演PPT

四、决赛相关安排

1.比赛抽签202372日晚上18:0020:00在致远楼223抽取比赛序号,未抽取参赛序号的项目团队参赛顺序为其他团队抽取后的余号。

2.决赛地点:开阳学术报告厅(答辩第一组)

摇光学术报告厅(答辩第二组)

3.现场决赛时间:2023737:3017:20

2.1上午答辩组

17:308:20上午组签到入场(比赛序号1-16号)

2开幕式:8:308:45(比赛序号1-16号)

3上午答辩时间:8:5011:40(比赛序号1-16号)

2.2下午答辩组

412:2012:40下午组签到入场(比赛序号17-37号)

5下午答辩时间:13:2017:20(比赛序号17-37号)

五、工作要求

1.参加校级决赛项目每组答辩成员控制在4人以内,项目指导教师1人;

2.上午答辩项目须在820分前将项目PPT拷贝在电脑上;下午答辩项目须在1310分前将项目PPT拷贝在电脑上。

3.路演时间请严格控制在5分钟,超时将会扣分;路演场所保持安静整洁,所有学生不得中途退场。

4.路演结束后,每5个项目一组公布项目比赛最后得分,推荐进入市赛的项目需将视频和项目计划书(修改后的PDF文件、大小不超过30Mb)的电子材料拷贝至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科,具体安排见后续通知。

5.请所有入选校级决赛的项目负责人及指导教师务必扫码加入“2023年长师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群(每个项目团队成员限2人加群,指导老师1名。加入群请备注为:项目名称+负责人姓名;指导教师+姓名),后续比赛的相关通知及信息会在群里公示。

 

联系人及电话:王涛、李文博、廖进023-72792282

 

 

附件:2023年长江师范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现场决赛项目名单.xlsx

 

                                              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