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二期创新创业实践指导教师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849

各教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务院关于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打造“双创”升级版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我校创新创业师资建设,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创新创业项目孵化,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全面提升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水平,学校决定举办创新创业实践指导教师培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127日—2022129日。

二、培训方式

线上(腾讯会议)。

三、培训对象

各教学院(部)选派1名热衷于创新创业教育、就业创业指导及有创新创业竞赛或创新创业项目指导经验的教师。

四、培训内容

本期培训由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提供课程支持。本期培训侧重于创业教育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突出实践特色。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创新创业教育原理与意义、创新创业精要知识学习、创新创业实践全流程精细解析、创新创业整合训练、高校创新创业完备教育体系建设等。完成规定学时并达到考核要求的人员,颁发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培训证书。

五、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由创新创业学院双创师资培训专项经费支持。

六、培训师资及安排

由北京万学领创科技有限公司和顶级专家授课,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七、培训要求

(一)参训人员按时参会,并提前1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室,缺席将不能获得培训证书。

(二)会议中请关闭话筒,认真学习,做好笔记。

(三)各教学院(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培训师资选拔工作,填写培训会指导教师报名汇总表(附件2),于125日前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371820929@qq.com

(四)参训人员及时扫描加微信群,课程培训腾讯会议号在群里公布。


联系人及电话:王涛、李文博、廖进,02372792282

长江师范学院关于举办第二期创新创业实践指导教师培训会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