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秋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长师院教〔2022〕47号)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1518


长江师范学院教务处文件


(长师院教〔2022〕47号)



长江师范学院

关于公布2022年秋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校属各部门:

根据《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秋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长师院教 202242)要求,我校共20个项目申请此次验收,经现场答辩和专家组评议,同意结题18项、不合格2项,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1)。

请相关教学院通知同意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务必按照结题验收装订材料清单顺序(国家级项目参考附件2、市级项目参考附件3),将结题材料制作成一个电子文件(其中牵涉签字盖章的表格须先签字盖章再扫描或拍照插入文档)再转成PDF格式用“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命名交所在教学院(不交纸质的结题材料),教学院于2022122日(本周五)前统一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结题证书模板》(附件4)填写好随材料一并上交,学校统一制作结题证书。

另外,同意结题的项目须在2022125日前登录“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按照附件5的指引填报结题验收的相关材料,网址:http://cqcx.cqupt.edu.cn

各教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创”工作,积极挖掘、培育和打造项目,确保学生在“面、数量、质量” 上三个提升,同时,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项目“立项、中期考核及结题”过程监督,严格管控项目质量。本次验收不合格的项目,学校将给一次整改延期答辩机会,于2023年春期申请答辩。延期答辩再不合格的项目,项目将被终止撤项,学校将在今后项目申报立项中对指导教师的指导资格严格评估,不发项目绩效奖励,两年内不得申报。

联系邮箱:1583464088@qq.com

 

 

附件:

1.2022年秋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评审结果汇总表

2.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材料清单

3.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材料清单

4.结题证书模板

5.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操作指引

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公布2022年秋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长师院教〔2022〕47号).zip

 

 

                                            教务处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