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2022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03浏览次数:1434

关于填报2022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为推进一流课程建设,打造高质量一流本科课程,强化目标管理和一流课程管理,根据《长江师范学院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试行)》(长师院发〔202183号)文件要求,组织2022年度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名单详见附件1)任务书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范围

2022年度校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填报要求及注意事项

1.任务书填报应以立项申报时填写的申报书为基础,目标明确,内容充实,思路清晰,进度安排合理,预期成果明确且不低于项目申报书中的要求。教务处将认真审查任务书内容,对填写不符合要求的任务书,将退回项目负责人修改完善。

2.任务书将作为项目执行、年度检查和结题验收的主要依据。请各教学院(部)及项目负责人予以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填报。

3.教务处每年组织一次年度检查,校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的课程负责人每年1210日前完成年度报告和下一年度经费预算表提交教务处。教务处组织专家审查建设进展,并根据检查结果划拨后期建设经费,认定当年教学业绩。对年度考核不合格的课程进行限期整改。

4.立项校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的课程须持续建设三年,其资源和数据每年至少更新20%,其建设和改革成果将在学校教务处课程中心网站集中展示和分享。对于未持续更新完善、出现严重质量问题、课程团队成员出现师德师风等问题的课程,将予以撤销,并追回项目经费和绩效奖励。

5.鼓励校级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国家级、市级一流课程,如在建设期内被认定为市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课程,免于验收,直接认定为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当年下拨剩余建设经费和认定剩余教学业绩。

三、材料上交

请各学院(部)于202211818:00前将任务书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教学院(部)公章后,报送教务处教研教改科(致远楼218室),电子件发至工作邮箱jgb05@163.com

联系人:胡俊飞、汤金柱

联系电话:7279225572790060

附件:

1.长江师范学院2022年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立项名单

        2.一流本科课程评审指标(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

        3.长江师范学院2022年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

 教务处

                              2022112

关于填报2022年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