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长师院教〔2022〕33号)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2499


长江师范学院文件


(长师院教〔2022〕33号)



长江师范学院

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校属各部门: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教督〔20205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市属普通本科高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加强和改进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评估监测质量,形成校、院两级监督整改机制,切实提高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按市教委要求,经四校(文理、三峡、长师、二师)联合协调一致,决定开展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互检工作。特制定《长江师范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方案》(附件1),请各教学院按照方案要求,尽快启动此项工作并遵照执行。

 

附件:1.长江师范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方案

      2.四校联合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评价表

      3.长江师范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名单

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zip


                                        

                                        教务处

                                     2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