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我校学生参加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588

20224月至6月,大外部组织全校学生参加了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该赛事已完成校赛、省赛和国赛阶段的比赛,现将比赛结果公布如下。

一、参赛人数

普通本科学生2165人,其中本科非英语专业组1894人(含小教英语)、本科英语专业组261人、高职高专组10人。

二、比赛结果

根据校赛成绩,共70人参加省级比赛;根据省赛成绩,共1人参加全国决赛。在省级决赛中,我校本科非英语专业组获得一等奖1人、二等奖5人、三等奖5人,本科英语专业组获得二等奖1人。依据校赛、省赛和国赛成绩,经评审专家组综合评定邬华龙等205人分别获得校级一、二、三等奖。名单见附件。

三、大赛奖励

学校为获得奖励的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同时希望全校学生主动加强大学英语课程的学习,积极扩大英语词汇量,不断提高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努力成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关于公布我校学生参加第二届词达人词汇大赛结果的通报.docx

教务处、大外部

202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