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关于举办首期创新创业线上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11浏览次数:1919

各教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双创”工作,增强在校师生的“双创”意识,提升广大师生对创新创业项目的选拔、培育和打磨能力,鼓励广大师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决定开展首期创新创业线上训练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本期培训主要针对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点培育项目负责人和指导老师。

二、培训人数

本期培训人数:教师和学生共计522

三、培训时间

培训时间(暂定):422日—612

四、培训方式及内容

1.培训方式:利用“大学生职业发展和创新创业完备教育系统”平台,开展线上自主学习和测试。

2.培训内容:创新创业完备教育系统的训练模块,主要包含学习特训、我的能量和行业专家导师库等内容。

五、考核及认定

学生和老师按照学习要求(具体要求见后续的学习手册),完成相应的学习模块,并通过相应的测试,由教务处根据后台的学习数据和测试结果进行考核,对考核合格的老师和学生统一发放结业证书。

六、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2412-414

    报名方式:各教学院根据分配的名额进行选拔推荐(名额分配见附件1.

七、相关要求

各教院要高度重视创新创业训练营的申报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做好选拔推荐工作,广泛调动广大师生参加创新活动的积极性,把学生参加创新创业训练营作为促进专业学习、培养创新创业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的重要途径,进一步提高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各教院在2022414日中午12:00以前将推荐信息汇总表发到QQ邮箱:371820929@qq.com

联系人及电话:王涛   李文博  023-72792282

附件1.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线上训练营推荐名额分配统计表

附件2.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线上训练营信息汇总表

长江师范学院关于举办首期创新创业线上训练营的通知.zip

 

    

                              教务处

                                2022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