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级新生学习《长江师范学院实验室安全手册》并签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999

各教学院(部):

为强化新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落实实验室安全准入制度,教务处组织编印了《长江师范学院实验室安全手册》(内附“实验室安全责任书”)。请各二级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学习手册内容,牢固树立实验室安全意识,掌握实验室安全基本知识和事故防患能力。现将手册发放及“实验室安全责任书”签订、回收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手册领取。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绿色智慧环境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机器人工程学院和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1016日前到书库(校医院旁,北苑16舍楼下)领取手册。联系人及电话:余跃,18183016967

2、安全教育。请各单位的实验室安全负责人组织落实本单位手册的发放,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组织新生对手册进行学习,签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一式两份,包括“学生留存页”、“院系存档页”),“院系存档页”材料由学院自行保管,作为各单位开展实验室管理、学生实验室安全教育的档案资料。

3、工作总结。请各单位在1113日前把组织新生学习手册和签订安全责任书的工作情况写成总结并附相关照片发送到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李燕红    电话:72790133

附件:长江师范学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

实验室安全责任书.doc

 

特此通知。

 

 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21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