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通识公共选修课程入库课程的通知(长师院教 〔2021〕3号)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1129


长江师范学院教务处文件


(长师院教 〔2021〕3号)



长江师范学院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通识公共选修课程入库课程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

根据《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通识教育公共选修课申报的通知》,教务处组织了2020-2021学年通识教育公共选修课程的申报工作,经教师个人申报、教学院(部)推荐、教务处初核、专家组评审,决定将《美术评论与鉴赏》(张先春主讲)等40门课程入库学校通识教育公共选修课程,具体课程名单公布于后(附件1)。

希各教学院(部)统筹做好专业课程和通识课程的规划和建设工作,支持所属教师做好入库通识教育公共选修课程的开课准备、授课及建设工作。各课程组进一步优化入库课程的教学设计,完善教学基本文档,拟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面向学生选修开课的课程,须于202133日前按照《长江师范学院教师新开课和开新课管理办法》完成开新课程序。

 

附件1:长江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通识教育公共选修课入库课程名单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通识公共选修课程入库课程的通知.zip

 

                            长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