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31浏览次数:801

长江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各位考生: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关于2021年英语专业四级、八级考试工作的通知,现将2021年英语专业四、八级(TEM)考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英语专业八级(TEM8):2021424日(星期六);

2021年英语专业四级(TEM4):2021619日(星期六)。

二、报名对象及资格:

报名对象包括原报名参加2020年度的TEM考试但因疫情未能参考的考生,以及2021年符合TEM报考资格的考生。

(一)英语专八TEM8(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

1.原报名参加2020TEM8考试的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参加2021TEM8考试,包括2016级英语专业学生,本次为首次参考;曾参加2019TEM8考试但未通过的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本次可参加补考,且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视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2.2017级英语专业本科生,本次为首次参考。

(二)英语专四TEM4(英语专业基础阶段):

1. 原报名参加2020TEM4考试的考生可按原考生类型参加2021TEM4考试,包括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本次为首次参考;曾参加2019TEM4考试但未通过的2017级英语专业学生,本次可参加补考,且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视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

2. 2019级英语专业本科生,本次为首次参考。

(三)其他说明:

1.凡未通过TEM4(基础阶段)考试的英语专业考生,也可在本科四年级时参加TEM8 (高年级阶段)的考试。

2.凡在考试中出现违纪行为的考生将被取消补考资格。

3.已通过考试的考生请勿报名参加补考。

4.对于原报名参加2020TEM8考试的考生因工作、学习或身体等原因确实无法参加2021TEM8考试的,考生本人可提出申请,经考点院校审核同意后,可保留其TEM8考生资格至2022年。

三、报名时间:

202114日至202119

四、报名及缴费方式:

(一)报名方式

教务处提前审核在校生报名资格,并下发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名单至外国语学院,学院将报名名单分发至各个班级进行报名签字确认及缴费,考生以行政班为单位将报名费统一交至学院教学秘书。教学秘书以学院为单位将报名费交至学校财务处“等级考试报名费”项目内,将考生报名签字表及财务处出具的缴费凭证交至教务处考试管理中心。

(二)报名费标准: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8(高年级阶段)65/人;

英语专业四级考试TEM4(基础阶段) 60元人。

五、疫情防控:

考试工作将严格按照国家及重庆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部署,考生必须遵守相关的防疫规定,违反规定者,考点有权取消其考试资格。尤其是已经离校的1516级考生,务必配合考点完成健康检查和登记。

 

 

 

 

                                             长江师范学院教务处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