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工程学院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先进成图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7585

近日,我校机器人工程学院6名选手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实现我校在该项赛事的历史性突破。

1.团队获奖照片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因其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是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之一,已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395所高校的647支队伍参赛,其中985211或“双一流”高校超百所,参赛师生近7000余人。

长期以来,机器人工程学院为了提高学生制图应用能力和创新能力,构建了稳定的教师指导团队和阶梯式的学生团队,采用”模块+项目”的训练模式,通过不断完善管理机制,强化线上、线下指导,提高大学生的成图技术和产品信息建模能力,不断提升团队竞技水平,持续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精神,推进新工科的专业建设与发展。

2.团队日程训练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