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秋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3791

各教学院(部)、校属各部门:

根据《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秋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长师院教 202035)要求,学校组织专家对2020年秋期申请结题的36个项目进行了现场答辩评审,其中同意结题19项、延期结题4项、暂缓通过2项、撤销项目11项(详细情况见附件1)。

请相关教学院通知同意结题的项目负责人,将结题电子材料交所在教学院(不收取纸质的结题材料),教学院于20201231日前统一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要求项目负责人按照结题验收装订材料清单顺序(附件2)用“项目编号+项目名称”命名,牵涉签字盖章的表格须先签字盖章再拍照插入,整个材料按PDF格式做成1个文件。《结题证书模板》(附件3)填写好随材料一并上交,学校统一制作结题证书。

另外,同意结题的项目需登录“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按照附件4的指引填报结题验收的相关材料,网址:http://cqcx.cqupt.edu.cn

对延期结题和暂缓通过的项目,请各项目指导教师严格要求并督促学生加强整改。

各教学院要高度重视“大创”工作,积极挖掘、培育和打造项目,确保学生在“面、数量、质量” 上三个提升,同时,学校将进一步加强项目“立项、中期考核及结题”过程监督,严格管控项目质量。本次被撤销的项目,学校将在今后项目申报立项中对指导教师的指导资格严格评估,对学校已发给指导教师的项目绩效奖励将全额追回,并在下年度绩效中扣除。

特此通报!

  箱:614116643@qq.com

 

 

附件:1.附件12020年秋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评审结果汇总表

2. 结题验收装订材料清单

3. 结题证书模板

4. 重庆市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操作指引

长江师范学院关于2020年秋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报.zip

 

 

                                            教务处

202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