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年入学新生开展艾滋病防控知识教育网络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13654

各学院:

根据国家教育部、卫计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的意见》及重庆市教委、卫计委《关于建立疫情通报制度进一步加强学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要求,为做好我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针对2020年入学新生(含专升本)开展艾滋病防控知识学习活动,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学生按要求完成《艾滋病、性与健康》网络课程学习。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 学习安排:采用学生在线自主学习方式。学习时间:20201021日—1130日。

2. 学习内容:观看课程全部在线视频(含章节测试)+见面课视频(见面课看直播或者回放视频均可,至少观看90%以上)。学校将定期进行学习进度督查,请务必按照要求完成学习。

3. 学习平台www.zhihuishu.com(智慧树在线教育网),也可在手机端下载智慧树学生APP—“知到”APP进行学习。

4. 登录报到方式:系统已给各位学生分配账号,无需自行注册账号,两种报道方式任选其一。

电脑端报道——浏览器输入www.zhihuishu.com进入网页,点击页面右上角“登录”;‚选择“学号”登录方式,选择学校名称、输入正确学号、输入初始密码123456ƒ确认姓名首字,绑定手机号并确认《艾滋病、性与健康》这门课程即可。

手机端报道——下载“知到”APP并打开,选择右下角“我的”;‚选择“学号”登录方式,选择学校名称、输入正确学号、输入初始密码123456ƒ确认姓名首字,绑定手机号并确认《艾滋病、性与健康》这门课程即可。

注意:

1.一定是先用学号登录,再绑定手机号进行学习,顺序不要弄错。

2. 如平台提示开通“知到vip”,可不必理会,选择放弃即可。

PS:学生报到、学习过程中如有问题可咨询平台在线人工客服。

电脑端客服在网页右上侧,点击“在线客服”--点击人头标识,默认为机器人客服需要手动输入“转人工”才可转到人工客服。

手机端客服在右下角“我的”模块--点击右上角耳机标识,默认为机器人客服,需手动输入“转人工”才可转到人工客服。)

特此通知。

 

         

                                      教务处 校医院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