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级本科学生2020-2021学年第1期 《大学体育》课程选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0344

各教学院、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2020-2021学年第12019级本科学生的大学体育课及俱乐部网上选项,将于202076 日—9 日进行。为保证选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选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项对象

2019级本科专业学生(体育教育、舞蹈学专业除外)。

二、选项时间

第一轮选项时间:769:00724:00

第二轮选项时间:7811:00912:00

三、组织保障

请各教学院高度重视大学体育课选项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宣传和管理,组织2019级学生认真学习本通知内容,使学生明确自己学院选项的时间段、要求、方法和注意事项等,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运动项目的选择。

四、运动项目及俱乐部设置

本次选课设置了课程(项目)与俱乐部两种形式。每一名同学可根据自己爱好及身体情况选择课程或俱乐部项目。须提醒的是,俱乐部的考核内容与方式、难度与课程有较大区别。凡选择进入俱乐部的同学须具有较高运动技能基础。

五、选项程序

校园网→教学管理系统→输入学号、密码及验证码→网上选课→选体育课→查看课程相关信息→进行课程或俱乐部选项→确认。详细操作请参阅“大学体育课程网上选项指南”(见附件1)。

六、行课安排

2019级学生网上选择的体育项目或俱乐部项目,自2020年秋期第1周开始行课,详细行课安排待网上选项结束后再行通知。

七、注意事项

1.2019级本科学生必须选择一个运动项目,凡选择俱乐部,在第一次课时由俱乐部教师组织进行考查学生该运动技能基础,未达要求的,统一安排到一般运动项目课程学习。

2.第一轮选项为正选,选项人数未达到开班基数(40人)的项目班取消开班。未选和选择了取消开班项目的学生进行第二轮选项,在两轮选项后仍不能正常开班的,由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大学体育教研部负责安排至其它容量有剩余的项目进行学习。没有参加选项的学生,推迟一年补选运动项目。

3.网球项目与羽毛球项目学生自带班拍与球上课。

4.选项时,不能请他人或代他人选项,若因请(代)他人选项而造成不良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5.选项中若遇到问题请及时与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办公室李老师(弘毅体育馆21072793506)、大学体育教研部主任张老师(弘毅体育馆20313594575906)联系。

特此通知

 

附件:1.大学体育课程网上选项指南

2.2019级大学体育课程时间安排表


关于做好2019级本科学生2020-2021学年第1期《大学体育》课程选项工作的通知.docx  (见正文后)

 

 

教务处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