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9月19日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191

各位同学、各二级学院: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以及教育部考试中心、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的工作指示,原定于20206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并分两次举行,分别是711日和919日开考。学校为了满足所有学生的需求,研究决定,开考两次,所有参考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其中的一次参考(同一考生同一级别只能选择参加一次考试)。本次报名针对的是2020919日参考的学生,现将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日期及语种

919日(星期六)上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简称CET4)、日语四级、俄语四级、德语四级;

919日(星期六)下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简称CET6)、日语六级、俄语六级。

二、报名资格

为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维护考生权益,减少考试资源浪费,对本次考试报名作如下规定:

(一)注册在校的学生可报名,不接受社会考生报考,2016级学生可报名考试。

(二)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规定,CET4考试成绩达425分以上(含425分)者,方能报考CET6

三、报名方式与时间

1.报名方式:网上在线报名,具体操作流程详见网站说明。

http://cet-kw.neea.edu.cn/Home/RegisterFlow

2.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3.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7211:0071411:00

因受我校考试教室容量、监考人员等客观因素限制,实际报名截止日期以名额报满为准

四、提交电子照片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参考者必须提供规范的电子照片,否则报名无效。凡报名参考的同学,请遵照下列标准:

(一)规格及要求

1.像素:480*640(宽*高)DPI

2.背景:蓝底、白底或红底等纯色背景的免冠证件照;

3.文件格式:.jpg”或“.jpeg”;

4.文件名:学号-姓名,如“201601010101-刘备

5.文件大小:小于60KB

6.提交时间:72日前

详尽要求见《关于等级考试电子相片要求说明》。

(二)提交方式:

学生统一交至各学院教学秘书处,由教学秘书汇总后交教务处考试管理中心。

五、收费标准与缴纳方式

1.收费标准:

笔试:首次报考50/人,重复报考同等级44/(收费依据<渝价[2005]134><渝价[2009]47>)

2.缴费方式:

网上在线支付(网上报名信息提交后12小时内支付,否则报名无效)。

六、注意事项

(一)请考生注意本人帐号的安全性,防止他人恶意篡改本人报考信息。

(二)从16年秋期开始,CET4CET6级考试的笔试和口语可同时网上报名和在线缴费,学生根据自己需求选择。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避免错报、漏报。

(三)若身份证丢失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提前补办。

(四)如考生无电子照片,可在学校图书馆二楼206室或其他复印打字社进行采集。

七、工作要求

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教学秘书要通过各种信息渠道,将本次考试报名要求通知到每位学生(特别是外出实习、实训的学生及2016级的学生)。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6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