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总结及材料整理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4740

各教学院:

根据《长江师范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的通知》(长师院教〔201936号)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学校实际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2020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总结及材料整理归档工作实行“早启动、早准备、早落实”的总体部署,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总结

(一)各教学院按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最终版准确填报《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备案统计表(最终版)》(附件1)和《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信息统计表》(附件2)。

(二)认真分析本学院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按专业认真填写《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分析表》(附件3)。

(三)撰写本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总结的内容应明确以下几个方面:

1.毕业生情况,教学院组织工作情况,选题性质、来源、难度、与人才培养目标对应情况,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实施、指导教师及专家评阅、答辩等过程情况。

2.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上所采取的措施。

3.实施毕业设计(论文)环节中所存在的问题。

4.针对问题,拟改进措施。

(四)收集汇总本学院在使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过程中各个角色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

二、材料归档(材料归档要求与往年保持一致,纸质和电子材料共存

(一)学生材料

1.按照《毕业设计(论文)学生档案袋材料清单及装袋顺序》(附件4)进行归档。

2.完成时间:616日前

(二)教学院工作档案材料

1.各教学院工作档案材料按照《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档案材料收集清单》(附件5)进行整理收集,务必妥善保管档案材料的纸质及电子档,并将电子材料刻录成光盘由教学院保存。

2.完成时间:715日前。

三、材料报送

各教学院在718日前将下列材料电子档报送教务处实践科。

1.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备案统计表(最终版)。

2.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信息统计表。

3.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分析表。

4.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

5.使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过程中各个角色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意见。

联系人:王涛 宋发群 廖进

  话:72792282

  箱:jwcsjk72792282@163.com

 

附件: 1.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备案统计表(最终版)

 2.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信息统计表

        3.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分析表

        4.毕业设计(论文)学生档案袋材料清单及装袋顺序

 5.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档案材料收集清单

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总结及材料整理归档工作的通知.zip

 

                                   教务处

20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