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3564


长江师范学院教务处文件


(长师院教 〔2019〕20号)



长江师范学院

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各项目负责人:

为切实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督促在建质量工程项目完成建设任务,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校级质量工程项目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项目范围

我校历年获准立项,并按照原定研究起止时间,依据项目申报书及合同书圆满完成预期研究任务(或提前完成研究任务)的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如精品课程类项目、教学团队、专业建设类项目等,教改项目、课程教学范式改革项目不在此列。

二、各项目需提供的结项材料

1.各类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需要依据项目管理办法,按《校级质量工程项目验收材料装订要求》(附件)上交材料,项目合同书须用盖有教务处公章的原件。

2.以上材料须按装订要求顺序排列、用夹子或文件袋装好,可以先不装订成册,待结题验收后再行装订。

三、工作要求

1.凡已到期的校级质量工程项目,原则上均须参加验收工作。本年度将组织两次验收,分春、秋期进行。建设期满超过3年的项目,如不参加本年度验收,学校将取消该项目。

2.有意参加春期验收的项目组,请于2019624日下班前将验收材料电子文档发到jgb05@163.com纸质材料2份交教务处教研教改科(致远楼218办公室)。参加秋期验收的项目,材料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3.学校将按照管理办法组织专家组对各类质量工程项目进行验收,具体验收时间及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72790060

 

附件:校级质量工程项目验收材料装订要求

附件 校级质量工程项目验收材料装订要求.doc

 

教务处

   2019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