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4953

各教学院(部):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教高函〔20198号)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选拔赛的预通知》精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系统从即日起开放,现就做好本届大赛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参赛团队可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cy.ncss.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

二、报名时间

530日前完成线上报名。

三、任务指标分配

教学院任务指标分配表(见附件1

四、工作要求

(一)请各教学院通知并督促本学院参赛项目负责人按时完成线上报名,报名时按照系统要求填写团队报名信息并上传参赛项目材料(电子版)。具体报名流程请参看《学生报名操作手册》(附件2)。

(二)学校将在报名系统中进行项目审核评选,结合校级决赛产生金银铜奖,并推荐项目参加重庆市级大赛。

(三)各教学院要高度重视本届大赛,力争做到“有广度、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努力体现有“突破、有特色、有新意”。

(四)深刻认识本届大赛对提升我校的社会影响力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推动作用,确保学生参赛面、参赛数量、参赛质量“三个提升”。

(五)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积极推进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厚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土壤,助力双创升级,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支撑。

联系人:王涛 宋发群 廖 进

电话:72792282

  

附件:1.任务指标分配表

2.学生报名操作手册

关于做好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工作的通知.zip


教务处

201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