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研究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3704


长江师范学院教务处文件


(长师院教 〔2018〕44号)



长江师范学院

关于举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研究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2018621日,教育部在成都召开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专门研究部署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根据《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 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长师院委发〔201881号)安排,学校决定举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研究征文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20181012日至1212

二、征文要求

1. 征文内容需围绕《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研究选题指南》(附件1),结合学校建设发展需要及自身工作,积极撰写相关文章。

2. 征文格式参考《<长江师范学院学报>稿件模板》(附件2),可省略英文摘要。

三、征文对象

全校教师

四、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设置一、二、三等级及优秀奖若干名(具体数量视征文选送数量及质量而定,不再另行说明),对各等级奖给予证书及奖金奖励。一等奖奖金2000元,二等奖奖金1500元,三等奖奖金1000元,优秀奖奖金500,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文章,将择优在学校学报开辟研究专栏发表。

五、有关要求

1.广泛宣传发动,认真组织实施。各二级单位通过政治学习、业务学习、专题学习等多种形式,以学习会议精神为载体,专注2019版培养方案制订、专业认证实施、专业类标准掌握、课堂教学秩序整顿等主题开展大讨论,并动员老师们积极撰写相关文章。

2.按时报送征文。各二级单位于20181212日前将征文和汇总表(附件3)(纸质汇总表一式1份)交教务处教改科,电子文档发送至jgb05@163.com(邮件名为二级单位名+会议征文)。

  

附件:

1.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研究选题指南

2.《长江师范学院学报》稿件模板

3.长江师范学院 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研究征文汇总表

关于举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研究征文活动的通知附件.rar

  

教务处

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