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秋期考研辅导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4200

各教学院(部):

近日,学校组织相关部门对考研辅导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为帮助考研同学提高考研复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突破考研中的瓶颈,切实提高学生考研升学率,学校决定全面整合校内外优质教学资源,继续开展考研强化辅导工作,现将2018年秋期考研辅导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创新辅导形式

此次辅导将整合优化校内外优质教学资源,组建高效、负责的辅导教师团队,分阶段采取现场讲解、视频资源、解析答疑等多种方式进行强化辅导,帮助学生夯实基础,搭建知识框架,提升考研应试技巧和应试能力。

二、辅导内容

辅导内容为下列公共课程:

政治、英语、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和教育学。

三、辅导报名

各教学院要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鼓励学生报名,统计参加2018年秋期考研辅导班学生信息,填写“长江师范学院2018年秋期考研辅导报名表”(附件)。

四、材料收集

各教学院务必于914日(周五)12点前将报名表发送至jwcsjk72792282@163.com邮箱(未按时发来的将视为放弃)。

五、其他

(一)学校将根据统计信息编班开课,若开班后学生过多,学校将优先考虑报名学生听课。

(二)今年考研辅导仍然不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附件:长江师范学院2018年秋期考研辅导报名表(见附件zip文档)

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秋期考研辅导报名工作的通知.zip

  

教务处

                                        201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