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重庆赛区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6-25浏览次数:1667

根据中国数学会有关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精神,重庆数学学会负责组织重庆赛区初赛工作,长江师范学院考点报名、培训和组织工作由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数学竞赛团队负责,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所有全日制在校大学生。竞赛分为数学专业组(代码为0701)和非数学专业组,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专业组竞赛。

2.初赛知识范围:非数学专业组以现行高等数学教学内容为准,数学专业组包括数学分析、高等代数和解析几何。本次初赛的数学专业类分数学A类和数学B类,我校学生报名数学B类。非数学专业类分为非数学A类(理工类)和非数学B类(经管文史类),专业代码为07(理科)、08(工科)的非数学类考生只能报考非数学A类,其他专业考生可自主选择非数学A类或B类。

3.竞赛时间:本届比赛初赛于20231111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举行,地点在长江师范学院,决赛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报名须知:本次报名为预报名和确认缴费两个阶段。

1)预报名阶段,2023621-2023630日,以教学院为单位报名,有意报名同学填写《重庆赛区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信息表》(附件2)(指导教师可暂时不填),并交给班级学习委员汇总,最后上交学院教学秘书。教学秘书请将各学院报名表发送至 kiteyang@126.com

2)确认缴费阶段:20239月,学生现场进行确认报名并缴费,报名费每人100元,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 联络和培训

1)联络方式:报名数学专业B类的同学,请加QQ群:671018699(数学专业2023数学竞赛联系群);报名非数学专业类的同学,请加QQ群:632966816(数学专业2023数学竞赛联系群)。

2)培训安排:由于报名参赛同学人数会比较多,竞赛培训将采用线上培训的方式,具体培训内容和安排将在QQ群内通知。

6.奖项设立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设初赛奖与决赛奖。初赛奖:重庆赛区将按照数学类专业(A类)、数学类专业(B类)与非数学专业(A类)、非数学专业(B类)分别评奖。重庆赛区的获奖总名额不超过总参赛人数的35%,重庆赛区在一等奖获得者中推选优胜者参加全国决赛。

6 负责人联系方式

大学生数学竞赛指导团队负责人:杨世显,联系电话:13996836196QQ4057064


附件下载:

关于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重庆赛区报名工作的通知.zip

 

                                      数学与统计学院

                                  大学生数学竞赛指导团队

                                     202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