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院: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的通知》渝教高函〔202276号文件要求,现将通知转发给各教学院,请大家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我校优秀本科毕业论文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各教学院要高度重视,成立推荐工作的专项工作小组,发挥学院学术委员会职能,严格按照市教委的通知要求,做好优秀本科毕业论文遴选推荐。

二是在推选中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工作纪律,做到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双把关,注重质量标准,遵守学术规范,保护知识产权,认真做好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工作,各教学院推荐数量见附件1

三是请各教学院于20221121日(星期一)18:00前将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见附件2WORD电子版+盖章版本)、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汇总表(见附件3WORD电子版)报送教务处217办公室。电子版发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583464088@qq.com)。

联系人及电话:王涛、廖进、李文博老师,023-72792282

 

附件:1.各教学院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数量分配表

2.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评选工作的通知

3.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表

4.重庆市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汇总表

附件.docx

 

 

 

 

 

    

                                                   教务处

                                          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