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江师范学院第九届先进成图技术竞赛评奖结果的通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453

校属各部门、各教学院(部):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教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各工作组的辛勤工作,CAD协会、建筑爱好者协会的全力协助,长江师范学院第九届先进成图技术竞赛圆满结束。此次竞赛经过二维绘图、三维建模两项比赛,分机械、建筑、水利、道桥四类,共361人参赛。评审组通过对二维绘图、三维建模等比赛结果的精细评审,共评选出141项奖项,分别为:二维绘图一等奖机械类2名,二等奖机械类7名,三等奖机械类12名;三维建模一等奖机械类3名,二等奖机械类9名,三等奖机械类12名;全项一等奖机械类2名、全项一等奖建筑类7名、全项一等奖水利类2名、全项一等奖道桥类4名,二等奖机械类5名、二等奖建筑类16名、二等奖水利类4名、二等奖道桥类7名,三等奖机械类8名、三等奖建筑类26名、三等奖水利类5名、三等奖道桥类10名。

并望同学们加强专业基本技能训练,力争在下届大赛中赛出更高水平。

特此通报。

联系人及电话:何芳老师13896612899

 

附件1长江师范学院第九届先进成图技术大赛机械类获奖名单

附件2:长江师范学院第九届先进成图技术大赛建筑类获奖名单

附件3长江师范学院第九届先进成图技术大赛水利类获奖名单

附件4:长江师范学院第九届先进成图技术大赛道桥类获奖名单

成图竞赛获奖结果通报.zip

 

       

 

           教务处

202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