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关于转发《重庆市普通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指南》的通知(长师院教〔2022〕46号)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098


长江师范学院教务处文件


(长师院教〔2022〕46号)



长江师范学院

关于转发《重庆市普通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指南》的通知


  

各一流专业建设点相关教学院:

现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市普通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指南>的通知》(见附件,以下简称指南)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贯彻执行。

请各市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按照指南建设任务指引,认真梳理专业建设现状,重点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完善下一步建设举措方案,确保专业点通过结项验收,根据指南优化后的建设方案于20221128日前发送至工作邮箱jgb05@163.com。各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参照并超过市级一流专业建设指南标准,扎实开展推进专业建设。

联系人:汤金柱、胡俊飞;联系电话:72790060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市普通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指南》的通知

长江师范学院关于转发《重庆市普通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指南》的通知.zip

 

                                   教务处

                               2022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