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级师范生课堂教学能力综合训练校级现场讲课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2388

各相关教学院:

课堂教学能力综合训练(以下简称试讲)是师范生教育实习前进行的一项重要的专业实践教育活动,是学生在校所学知识和技能的一个综合体现,也是展现我校“师范特色”办学的重要举措之一。根据《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19级师范生课堂教学能力综合训练工作的通知)(长师院教 〔20229号)要求,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确保试讲工作质量,在教学院已完成院级现场讲课验收的基础上,学校决定对已通过院级验收的学生进行随机抽查,开展校级现场讲课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验收时间:617日(星期五)下午1400---1800

验收地点:崇义楼(教师教育学院)

                  第一组--崇义楼416

   第二组--崇义楼417

   第三组--崇义楼418

   第四组--崇义楼419

      崇义楼420为现场验收学生候场准备教室。

请教学院按照《2019级师范生校级现场讲课验收抽查学生名单》(见附件1)务必及时通知学生,带上本人身份证准时参加验收,未参加验收的学生试讲成绩视为不合格。参加验收的同学须准备一堂标准课一课时纸质教案(一式3份)供评委专家审阅,教学内容自定(本学期试讲训练的两个课题除外),学生可结合使用多媒体课件从中选择现场讲授时长约10分钟的微型课(可安排不超过5名本班同学配合上课)。

   

    联系人:王涛  李文博  廖进

      话:72792282


附件:1.2019级师范生校级现场讲课验收抽查学生名单

      2.长江师范学院学生课堂教学评价标准

关于做好2019级师范生课堂教学能力综合训练校级现场讲课验收工作的通知.zip


                                              

                                              教务处

                                          2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