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村教”工程长江师范学院支教志愿者(第二期) 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7748

为全面落实全面脱贫攻坚系列决策部署,2018年中国平安集团启动“三村工程”以开展产业扶贫、健康扶贫和教育扶贫,2019年长江师范学院成为重庆市唯一参与中国平安”村教”工程的高校,22名志愿者圆满完成了上半年的支教志愿者服务工作。8月第二期中国平安“村教”工程长江师范学院支教志愿者支教服务正式启动,829日上午,第二期25志支教愿者在钩深楼智慧教室正式开启培训


                           1.培训现场照片

培训前,中国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行政部经理王景奎指出,第一期平安“村教”工程亮点突出,支教学生何艾莲同学到石柱乡村小学支教与习总书记有一个当面的沟通交流,项目也得到了各方面的关心支持,项目回访反响良好。希望同学们继续不忘初心,圆满完成了本次支教志愿者服务工作。随后,由“美丽中国”培训专家开启了为期两天的正式培训。


.中国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行政部经理王景奎现场交流

长期以来,长江师范学院将扶贫支教与人才培养、服务地方教育事业发展紧密结合,扎实践行造福乡梓的理想信念,以支教服务作为培育学生扎根“三区”乡村教育情怀的重要载体,激发学生成长成才的内生动力,锤炼学生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为“新师范”建设持续助力,为振兴乡村教育不懈努力。

 

(通讯员 黄洪/文 谭睿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