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2994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与重庆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 专家组对前期入选的100项项目再次进行了严格评审,从中精选出40项。为进一步做好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工作,切实提升我校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学校决定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201862-3日、地点诚意楼02阶梯教室

二、培训对象

    40个项目指导教师、参赛团队成员(见附件)。对大创项目感兴趣的同学及老师。

三、培训内容

结合市赛、国赛评审标准,就商业计划书撰写、PPT制作以及路演、答辩实战模拟等

四、培训师资

特邀重庆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家组

五、培训要求

(一)40个项目参会人员务必按时到会签到,不参加培训视为弃权。

(二)参训人员自带笔记本电脑,现场分享课件。

(三)所有参会人员不得缺席,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

  

(四)会议中请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无声状态。

  

  

关于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的通知附件

  

教务处

                                       201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