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春期师范生毕业实习安排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4050


长江师范学院教务处文件


(长师院教 〔2020〕3号)



长江师范学院

关于公布2020年春期师范生毕业实习安排结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构建常态化的考研学生毕业实习管理体制,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切实提高实习质量,根据《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20届考研学生毕业实习工作的通知》(长师院教〔20202号)要求,经学校与二级学院、实习单位及学生多方协调落实,现将长江师范学院2020年春期师范生毕业实习安排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望遵照执行!

希望各二级学院、带队(指导)教师及实习单位各尽其责,积极做好实习生的安全教育教育学生遵章守纪,将实习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尽快形成学校、二级学院和实习单位三级联动管理机制,确保毕业实习管理工作高效有序

希望实习学生加强相关法规和制度的学习,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积极主动,加强自身综合能力训练,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提高从业能力,确保完成实习任务。另外,在实习结束后,学校将统一组织抽查考核验收,验收未通过的学生,以实习成绩不合格处理。

 

附件:长江师范学院2020年春期师范生毕业实习安排表

关于公布2020年春期师范生毕业实习安排结果的通知.zip



                                           教务处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