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长江师范学院第六届先进成图技能大赛评奖结果的通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3583

校属各部门、各教学院(部):

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教务处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大赛组委会的精心组织,各工作组的辛勤工作,建筑爱好者协会、CAD协会的全力协助,长江师范学院第六届先进成图技术大赛圆满结束。此次大赛经过尺规绘图、计算机绘图两项比赛,分机械、建筑两类,评审组通过对尺规绘图、计算机绘图等比赛结果的精细评审,共评选出181项奖项,分别为:尺规绘图一等奖机械类4名、建筑类4名,二等奖机械类11名、建筑类9名,三等奖机械类14名、建筑类13名;CAD绘图机械类一等奖5名、建筑类5名,二等奖机械类15名、建筑类12名,三等奖机械类21名、建筑类17名;全项一等奖机械类3名、建筑类3名,二等奖机械类11名、建筑类8名,三等奖机械类16名、建筑类10名。

在此,感谢领导、教务处等各部门及协会支持,并望同学们加强专业基本技能训练,力争在下届大赛中赛出更高水平。

特此通报。

 

附件:长江师范学院第六届先进成图技术大赛获奖名单

附件:长江师范学院第六届先进成图技术大赛获奖名单.pdf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