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级本科学生2019-2020学年体育课程网上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17357

各教学院:

为了落实学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根据学校教学安排,2019级学生2019-2020学年《大学体育》课程网上选课工作将于2019925-928日进行,现将选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

2019级学生(体育教育、预科除外)。

二、选课时间

第一轮选课时间:9259:00-9278:00

第二轮选课时间:92712:00-928 22:00

三、选课程序

学校主页(下方)→教务系统→(左上角“教学管理信息系统登录”)→输入学号、密码及验证码→网上选课→选体育课→查看课程相关信息→进行选项→所选课程进行最后确认。详细操作请参阅“大学体育课程网上选课指南”(附件1)。

四、行课安排

2019级学生《大学体育》课从第5周开始行课930),详细行课安排待网上选课结束后再行通知。

五、工作要求

由于2019级学生是进校后第一次网上选课,请各教学院高度重视《大学体育》课程网上选课工作,加强对学生选课的宣传和管理,在总结过去学生选课工作经验基础上,组织2019级学生认真学习“大学体育课程网上选课指南”及本通知内容,使学生明确自己学院(专业)选课的时间段、要求、方法和注意事项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选课,确保《大学体育》课顺利开课。

六、注意事项

1.第一轮选课为正选,采用先选先得制,教学班选课人数达到限定人数后,学生将不能再选入。第一轮选课结束后,因选课人数未达到开班基数(一般为40人)的取消开班,选择了取消开班课程的学生进行第二轮补选,此轮选课仍采用先选先得制,学生只能在容量有剩余的课程中进行选择。

2.学生务必在规定的时间选课,过时不再安排补选。在两轮选课后仍未选上的学生,由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大学体育教研部负责安排至其它容量有剩余的课程和教学班学习。没有参加选课的学生推迟至下一学年补修2019-2020学年大学体育课。

3.网球与羽毛球项目学生自带球拍与球上课。

4.不能请他人或代他人选课,若因请(代)他人选课而造成不良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5.选课中若遇到问题请及时与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办公室李老师(电话:72793506)、大学体育教研部张老师(电话:13594575906)联系。

特此通知

附件1:大学体育课程网上选课指南

附件22019级大学体育课程各学院上课时间安排

附件1:大学体育课程网上选课指南.doc

附件2:2019级体育课时间安排表.xlsx

 

 教务处    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

       201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