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村教”工程长江师范学院支教志愿者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6231

2019613日下午,学校在致远楼中323召开了2019年中国平安“村教”工程长江师范学院支教志愿者表彰大会,重庆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沈琪,中国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行政部经理王景奎,长江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李柳柏,接受支教的学校代表,支教志愿者及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此会议。



今年36日,中国平安”村教”工程长江师范学院支教志愿者正式出征,奔赴酉阳、彭水等10个贫困区(县)乡村学校,至66日,22名志愿者圆满完成了本次支教志愿者服务工作。

表彰会上,沈琪副秘书长、王景奎经理、接受支教的学校代表对参与此次支教的志愿者表现予了以肯定认可,一致认为志愿者们具有勤奋好学,不怕吃苦的宝贵精神,能按照师德、师范、师风规范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高度的工作热情,脚踏实地,扎实完成支教期间的各项工作。同时,对长江师范学院的积极响应,大力助推教育扶贫表示了感谢和肯定。

会上,李柳柏处长指出,通过此次本次支教服务,学生得到了很好的励炼成长,也展现了长师乡土情怀教育、振兴“三区”乡村教育决心。同时,希望学校参与部门及时做好总结思考,将中国平安“村教”工程支教服务工作与学校“新师范”建设行动计划有效结合起来,探索并开拓相互促进的有效途径,把支教服务作为培育学生扎根“三区”乡村教育情怀的重要载体,激发学生成才的内生动力,锤炼学生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坚定大学生造福乡梓的理想信念,为“新师范”建设持续助力,为培养更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生力军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