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结果的通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4628

校属各部门、各教学院(部):

根据《长江师范学院关于举办2019年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的通知》精神,在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为期一个月的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此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分中文类和英语类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均采用网上报名,线下统一考试、阅卷的形式。 中文类公文写作竞赛:线上报名人数632人,评选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优秀组织奖3名,参加重庆市决赛人数20人; 英语类公文写作竞赛:线上报名人数425人,评选出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优秀组织奖3名,参加重庆市决赛人数20人。现将竞赛个人奖、优秀组织奖以及参加重庆市决赛的名单公布于后,以兹鼓励,并希望相关教学院(部)群策群力,加大后期培训指导力度,力争在市级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特此通报!

 

附件:1.长江师范学院2019年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个人奖获奖名单(中文类)

2.长江师范学院2019年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个人奖获奖名单(英语类)

3.长江师范学院2019年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

4.2019年“纳德”杯重庆市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决赛)报名表(中文类)

5.2019年“纳德”杯重庆市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决赛)报名表(英语类)

长江师范学院关于2019年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结果的通报.zip



教务处

                                          2019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