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级师范生课堂教学能力综合测评材料上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4546

各相关教学院:

根据《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师范生课堂教学能力综合训练工作的通知》精神,为确保2016级本科师范生课堂教学能力综合测评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测评材料上传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上传内容

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说课和模拟教学视频、评课与教学反思等电子材料。学生个人文件以“学号+姓名”方式命名,如201211011115+张明,

二、上传方式

每个教学院设置1个账号,全院学生共用。通过FTP服务器,使用FlashFXP软件上传,具体的操作方法务必仔细阅读《师范生课堂教学能力综合测评材料上传说明》(附件1)。

三、上传时间

2019611-621日。

四、教学院账号设置

FTP服务器地址、所在教学院的用户名和密码详见附件2

五、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各教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按照时间要求,督促学生上传测评材料。

(二)所有学生的测评材料必须在征得指导教师同意后,才能上传。上传时必须按照规定的命名方式进行上传。

(三)各教学院务必在621日前将本学院学生的花名册,以及学生评测初评分数(分项分及合计分)电子稿和纸质稿上报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四)录制的视频文件建议转换成mp4格式,以缩小文件体积,可使用“狸窝视频转换器”进行转换。录制的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700M,分辨率<=1280*720

(五)请同学们错开高峰时间上传(不要一直等到最后几天才上传),如上传速度太慢可关闭FlashFXP,另外找时间续传(“文件续传”功能参见文档最后第4条说明)。

(六)因测评需要,文件上传后不能进行删除和改名,请同学们检查无误后再上传材料,不要反复上传多个不同名字的版本,一旦发现一律视为无效材料,必须与教学院负责老师联系解决。

联系人:王涛、廖进、宋发群

  话:72792282

  箱:614116643@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师范生课堂教学能力综合测评材料上传说明

      2.教学院账号设置


关于做好2016级师范生课堂教学能力综合测评材料上传工作的通知(含附件).doc


教务处

                                   2018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