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申报市级及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现场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3057

各教学院(部):

     根据《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和遴选国家级项目工作的通知》(长师院发〔201948》要求,经学生报名、教学院评审推荐,学校审核共有79个项目进入现场答辩,现将答辩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准备

5分钟路演PPT及项目相关材料。

二、选拔赛形式

采取现场答辩、现场公布成绩的形式。

三、路演安排

时间:201957日晚上1840开始

地点:诚意楼(具体安排见附件1

四、工作要求

(一)提前半个小时将相关电子材料拷贝在电脑上,现场抽取答辩顺序。

(二)项目陈述限制在五分钟内,不要超时,在第四分钟时,会有工作人员亮牌示意(还有一分钟),专家提问五分钟,共计十分钟。

(三)要求指导老师及项目成员按时到场,对专家提出项目修改意见进行记录。

(四)着装整齐,路演场所保持安静整洁,所有学生不得中途退场。

  

联系人:王涛廖进宋发群

电话:72792282

  

  

附件:1.长江师范学院2019年申报市级及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现场答辩安排

      2.项目答辩注意事项

 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申报市级及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现场答辩工作的通知.zip 

教务处

                                           2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