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春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6435

228日下午,学校在致远楼323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各教学院(部)院长(主任)及副院长(副主任)、教务处干部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李柳柏主持会议,副校长向小川出席会议并讲话。

向小川副校长从辩证法角度科学阐述了四句话。一是教学工作急不得、慌不得,但更等不得、拖不得;二是政策利益驱动力强,但情怀精神力量更大;三是脚踏实地很宝贵,但仰望星空必须有;四是经验激情很珍贵,但科学方法要学会。他鼓励教学院部要胸有全局、主动作为,抓住重点工作和主要矛盾,找到工作突破口,把握好工作节奏,为学校建设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柳柏处长围绕教学工作“四个一流”建设及学校工作要点部署了教学重点工作。一是加快出台“四个一流”建设的任务书、时间表;二是加强“一流专业”建设,制订2019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推进课程建设;三是加强“一流课堂”建设,制定课堂教学智能化建设实施方案,开展智能化教学标兵评选,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四是加强“一流人才培养质量”建设,修订学科竞赛奖励办法,加大重点赛事支持力度;五是加强“一流教学管理”建设,提速新教务管理系统部署,加快教学管理信息化建设进度。

李柳柏处长对近期其他教学工作作了安排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