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实验室特种设备使用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3695

各二级学院:

按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和重庆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关于加强学校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通知》(渝教安发〔201826号)文件精神,为确保特种设备运行安全,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学校将对校内特种设备的使用情况做一次摸底调研,现通知如下:

1. 检查对象。我校实验室现有的特种设备主要有:压力容器(含气瓶)、压力管道重点检查:压力容器及管道的安全阀是否有有效的校验报告或标记,压力表是否有有效的检定证书或标记,是否按规定进行年度检查。

2. 相关要求。各学院要充分重视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参照特种设备界定标准掌握本单位特种设备运行情况,按附件格式统计汇总,签字盖章后于2018119日之前交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致远楼209),并发电子版至:47931826@qq.com。联系人:郭红力,电话:72790133

  

  

附表:长江师范学院特种设备集中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统计表(见附件文档最后)

  关于开展实验室特种设备使用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docx

教务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8115